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成黑歷史曝光 曾當節目大魔王、持雙斧劈司法院!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3:50
林志成向館長宣戰。圖/TVBS
林志成向館長宣戰。圖/TVBS

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戰書嗆聲「18秒內擊敗館長」,卻2天都沒出現,讓「館長」陳之漢怒嗆龜孫子、只會嗆聲、一定把他打到斷腿。有眼尖館粉發現,林志成原來就是20多年前胡瓜節目《百戰百勝》中的魔王「阿諾」,且在2011年曾拿著2把斧頭,大鬧司法院,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來。

嗆18秒打趴!館長約6日見 前健美國手:不去。圖/TVBS

林志成日前嗆聲「18秒內打趴館長」,館長答應對決,等了2天,林志成卻都沒出現,讓館長氣炸,2人還沒格鬥對決,就先在網路上互嗆,隔空交戰砲火猛烈。

 

而林志成持續嗆聲,卻連連避戰未赴約,讓網友們等得不耐煩,怒嗆林志成只會出1張嘴,更有眼尖館粉挖出林志成的黑歷史。發現原來林就是20年前胡瓜節目《百戰百勝》中的魔王「阿諾」,也曾被相中擔任《綜藝萬花筒》的演員。

更驚人的是,林志成曾在2002年時林曾在新北市府廁所放鞭炮、拿球棒搗毀主委辦公室,後來甚至闖進市長辦公室砸電腦,理由都是是為了表達對國手選拔、獎金分配的不滿,被警方送辦。他更在2011年時,拿了2把斧頭,直闖司法院,在門口對著司法院招牌一陣猛砍,在金色招牌上留下了足足有17刀的痕跡,以表達對於司法判決的不滿,嚇壞民眾,上遍各大媒體版面。

林志成2011年時新聞畫面。圖/TVBS

 
林志成被警察制伏後,依損毀公物罪移送,交保時他還對媒體說到,「他認為他是在做對的事」,更豪語表示「可以的話,我會回鄉下號召30、40台遊覽車,拿扁擔、鐵叉來台北抗議」,強調自己已經是第4次冤獄,認為自己長期受迫害,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司法不公,有「恐龍法官」造成,才會出此下策,闖入司法院抗議。

當年,林志成有著健美先生的好體格,多次當選健美國手,比賽獲獎無數,卻長年為了官司出入法院,只能在健美協會擔任義務幹部和教練,生活還曾得靠家人救濟。過去經歷豐富,也難怪林會向館長嗆說「我紅的時候你還是小朋友」!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館長#林志成#百戰百勝#魔王阿諾#胡瓜#斧頭劈司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50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