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拜月老半信半疑…女提出4條件 2個月後找到貼心初戀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3 18:30
許多單身男女都會去拜月老祈求桃花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單身男女都會去拜月老祈求桃花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許多單身男女而言,想要找到另一半,大多會前去拜月老祈求良緣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,她被朋友拖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,當時自己半信半疑,還是對月老提出自己心目中的「男友理想條件」,沒想到2個月後,就遇到現在的男友,而且對她很體貼包容,讓網友們直呼羨慕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戀愛公社」分享,去年5月被朋友拉去霞海城隍廟拜拜,當時自己半信半疑,因為在此之前,曾去拜過北港的月老,但那邊的要求她還桃花,月老才願意給她新的好桃花。而所謂的「還桃花」,指的是要買花給月老,還到月老滿意為止,女網友表示自己還沒去還。

 

女網友說,當時去霞海拜月老時,自己提出幾個條件,「不用太帥、會聽話、孝順、有些許存款、將來可以買房巴拉巴拉…就是很簡單的條件!」拜完後並未太在意,也沒很認真地觀察身邊的異性。沒想到7月中旬,她在玩直播被朋友拱,結果就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了。


女網友分享提到,自己是彰化人在台北工作,男友則是工作生活都在台中,2人在一起後都是她下台中去找男友。中間也曾和男友鬧了好幾次脾氣,但對方總是包容,甚至所有吃喝玩樂全由男友包辦,甚至還會塞錢給她。但男友承諾她,「我們現在省一點,才可以去看極光!」由於這是她的初戀,讓她十分地珍惜這段緣份。

 
該篇發文一出,不少人直呼羨慕,許多人大嘆「為何我拜了月老,桃花卻都沒有來」、「好幸福啊」;但也有許多單身男女留言「我也想去拜月老了」;另外也有其他網友把重點擺在看極光,已經有許多直呼羨慕,也祝福他們可以順利成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月老#單身男女#良緣#初戀#桃花#戀愛公社#霞海城隍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80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