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高空中1人突墜落 「砰!」一聲嚇壞日光浴男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2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2 11:28
偷渡客的屍體在克拉珀姆的1個花園裡被發現。圖/翻攝Google Map
偷渡客的屍體在克拉珀姆的1個花園裡被發現。圖/翻攝Google Map

日前英國1名居民正在花園做日光浴時,突然從天空中落下不明物體,「砰!」一聲的就摔落在他附近,他驚魂未定查看發現,竟是1個人摔落在地,不僅明顯死亡而且鮮血濺得到處都是。原來這是1名躲在飛機起落架艙的偷渡客,在飛機打開起落架準備落地時,不慎摔落。
 
據衛報報導,英國倫敦南部的克拉珀姆(Clapham),上月30日發現1名男子的屍體,經過調查後發現他是1名偷渡客。肯亞航空表示,男子「搭乘」的班機是由肯亞首都奈洛比(Nairobi)飛往倫敦,全程6840公里需費時8小時50分鐘;他們在班機降落後仔細檢查,於起落架艙內發現裝有食物和水的袋子。

 

肯亞航空的飛機。示意圖/翻攝維基百科

發現屍體的居民表示,自己當時正在花園曬日光浴,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,而且距離大概只有1公尺,所以前去查看,「一開始看到他還以為是睡在花園的遊民,衣服穿得好好的;但仔細一看,花園的牆上到處都是血,我才意識到他是摔下來的」。
 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英國第1次發生類似的偷渡客死亡案件,2012年有莫三比客的偷渡客在英國航空的飛機起落架艙內死亡;2015年也有男子從南非飛往英國的飛機上摔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渡客#偷渡#起落架#起落架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79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