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看就飽了… 減肥聖品加豆漿竟變「蟲蟲危機」她傻爆眼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2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2 08:50
美味黑糯米穀片一加豆漿,讓原PO「看到就飽了」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美味黑糯米穀片一加豆漿,讓原PO「看到就飽了」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
不少民眾在減肥時,會以穀片加上牛奶、豆漿來增加飽足感。有網友貼出照片,原本健康又美味的穀片倒進豆漿之後,畫面卻像是「蟲蟲危機」,讓她抱怨想要整杯倒馬桶!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,笑說不用吃就能增加飽足感,「看了就飽了」,果然是減肥聖品。
 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家裡的「黑糯米穀片」直接食用就已經很香、很好吃,她原本想要將美味穀片加入豆漿一起吃,但沒想到一倒進去,卻當場食不下嚥!原PO說「難怪你會標榜增加飽足感,看到就飽了!根本不用吃!」只見黑白相間、體積超大的穀片,就像是一堆漂浮的蟲蛹,果然讓人胃口全失。

 

網友笑說像是蛹兒們在洗牛奶浴,讓人胃口全失,果然是減肥聖品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
網友看了原PO貼出的照片也忍不住大笑,紛紛表示完全沒食慾,「蟲蛹豆漿」、「整杯都是蟲」、「像是要孵化成蒼蠅的蛆」、「蛹兒們在洗牛奶浴,別吵他們」、「滿滿的蛋白質」、「以為是蟑螂卵」;不過超多網友說「看了就飽了」,想問是哪個牌子的穀片,真的會讓人「增加飽足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白質#豆漿#穀片#黑糯米#蟲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1017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