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季衣服「只有3格」還被嫌內褲太多 眾人夫嘆:很多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1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1 19:38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
「好歹我也是戶長啊」一名人夫抱怨自己也是一家之主,1年365天的衣服卻只有3層抽屜,老婆日前整理衣褲時還偷酸他,「沒事那麼多條內褲幹嘛?是有幾條鳥啊?」讓他感到相當受辱。文章曝光後,意外釣出不少人妻安慰原PO,「要知足,我老公只有1層」。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接喊兩次「我要抱怨!!抱怨我老婆」他無奈說道「好歹我也是戶長,也是一家之主好嗎!!結果…1年365天、1年四季春夏秋冬的衣服就只有這些。」原PO也放上一張照片,表示「對~就只有這3層抽屜而已,我老婆還有小孩的卻一拖拉庫。」

 
 
不僅如此,原PO還被老婆笑,他指出日前老婆整理衣褲時偷抱怨,「沒事那麼多條內褲幹嘛?是有幾條鳥啊!奇怪了捏!」原PO則試圖解釋,「……吼~因為有時穿牛仔褲比較緊,所以有的內褲就要穿比較貼身的吼!不然褲子拉上來內褲就會跟著跑上來呀!」結果老婆卻無情回應,「啊不會不要穿膩!就不會有那麼多條內褲了……一條鳥而已。」原PO聽到後覺得受辱,只好轉身走人,並在文末標註「我還想要睡床所以不敢拍妻小的衣櫃」、「鞋子多叫蜈蚣那衣服多可以叫什麼啊」、「就算只有一條鳥而已是不能多條內褲膩。」
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
文章曝光後,不少人妻回應,「你已經很幸福了,你該看看我老公的衣櫃」、「我老公只有一層」、「你還有三層,不錯了!我老公兩層比妳的容量還小,重點還裝不滿」、「沒關係,我老公連一格都裝不滿!」
 
 
也有不少被「霸凌」的人夫表示「我只有3件短袖長袖、內褲、長褲、襪子,兩件短褲…」、「比我還多」、「好羨慕你這麼多衣服,我只有一層」、「知足吧,我還沒你的一半多」、「這文章好有感觸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衣服#老公#衣櫃#人夫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56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