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替女兒準備抓周物品 網看完秒沉默:她會恨你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5:48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許多父母在小孩滿周歲時,會替小孩準備「抓周」儀式,預測小孩未來從事的職業,而在傳統上準備的東西有紙筆、算盤和書本等等,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,這些物品也跟著改變。一名爸爸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為女兒準備的抓周物品,讓許多人看完笑噴。
 
原來這位爸爸是名動漫迷,他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女兒的抓周物品,可見籃子裡包含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、鋼鐵人奈米手套、航海王中的惡魔果實、多啦A夢的任意門、七龍珠的龍珠、神奇寶貝球等等,他也好奇的詢問網友:「是不是感覺還少了些什麼?有什麼好建議嗎?不要太奇怪的」。

 
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原PO一一介紹了各種物品的意義,他說「無限手套:要當毀滅世界的壞人」、「奈米手套:要當拯救世界的好人」、「惡魔果實:要當勇於冒險的船長」、「冠軍腰帶:要當運動選手」、「神奇寶貝球:要當寵物訓練師」、「木葉忍者頭帶:要當忍者表演藝術」、「任意門:要當導遊去世界各地」;而七龍珠則是「爸爸會實現她各種願望」滿滿的父愛,令人動容。
 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千萬不要拿鍵盤」、「這些東西夠怪了」、「她長大知道你讓她抓這些她會恨你」、「你老婆沒生氣嗎」、「就要看你到底希望她長大是毀滅地球,還是拯救地球了」、「好特別的抓周物」、「蟻人服,時間停止器」、「美少女戰士變身器」;也有網友覺得爸爸很用心,「當然是選七龍珠啊」、「七龍珠的原因好暖~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抓周#動漫#爸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7448

1.7354

2.4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