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鳥員工老遲到 傳訊前輩「超扯理由」:朋友找晚半小時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6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23:28
現代人常常會因為睡過頭導致上班遲到。(示意圖/TVBS)
現代人常常會因為睡過頭導致上班遲到。(示意圖/TVBS)

進入社會踏入職場,「準時上班」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,若是常常遲到,恐怕會變成同事討厭的對象。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,稱說現在年輕人,上班時常遲到還找理由,這也就算了,沒想到久了連理由也不找了。如此誇張的行徑,連她都頻頻搖頭,不知道該說什麼了?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開頭就直呼「現在的小朋友,連朋友找都是遲到理由…重點是今天連理由都不找了,9點上班,現在還沒來…」她補充「打過去沒接,擔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?」

 

有網友分享自己公司一名剛大學畢業的菜鳥弟弟,不但常遲到,理由更讓人聽了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她和這位同事的LINE對話,19日早上8點51分,同事傳訊「我睡過頭…晚點到,抱歉!」到了9點17分,女網友回問「還不來」;到了11點38分,同事打了電話給她。沒想到才過2天,21日早上8點53分,該位同事又傳訊「我晚點到,我朋友找我,9點半前一定到公司!」沒想到今(26)日遲到更誇張,連理由都懶得掰了。

最後女網友補充,「這個是23歲剛大學畢業的弟弟,我不是老闆呀!沒辦法開除他,幫我QQ吧!9點40分接電話了,說馬上來,沒有解釋,現在已經來了,沒有任何表態。」

 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不少人直呼「沒有守時的觀念就放他飛吧」、「當天薪水請朋友付」、「完全沒時間觀念耶」;還有人說「這種沒責任感的一堆」、「現在小孩子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如果是我,這種慣性遲到的人直接開除,永不錄用」、「直接請他回家吃自己吧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菜鳥#上班#遲到#理由#大學畢業#老闆#開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38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