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好奇這道魚「年輕人不會吃」?網曝精華在這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7:18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這道魚料理,有些人嫌魚刺多,索性就不吃了!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上分享,舅媽跟她說這道菜「年輕人都不會吃」,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有人表示認同,但也有網友分享這道菜「很好吃」,且精華在魚肚內,家人都很愛吃!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「滷鯽魚」料理,但她的舅媽卻跟她說:「剛剛舅媽說這道菜年輕人不會吃」,這讓原PO相當疑惑,好奇詢問廣大網友「真的嗎?」並強調自己很愛這道料理。

 

不少網友大讚這道鯽魚最精華的就是「蛋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不少網友表示「這魚很多刺」、「每次吃每次被魚刺卡住」、「這個我不敢吃,看了就怕」、「無法駕馭的食物」、「很難啃」、「我只知道長輩很愛」,部分網友似乎都認為鯽魚的魚刺多,吃起來相當麻煩。

不過卻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直呼「很好吃啊」,甚至有吃貨網友建議「只吃蛋」、「蛋才是極品」、「醬油+蒜頭+米酒下去燉都不會土腥味了喔!」、「我小時候阿嬤常煮耶!其實用炸的更好吃」、「魚入味超好吃,湯配飯可以吃好幾碗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鯽魚#料理#魚刺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22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