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時尚肉粽!起司芒果醬佐肉粽 外國客大推


發佈時間:2019/06/0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3 13:53

傳統肉粽也能吃出西洋味,大陸廣西一名髮型設計師,因為熱愛美食,研發一款起司芒果醬佐肉粽,鹹甜鹹甜又酥脆的口感,大受外國客人好評,現在還被大陸網友稱為"最時尚的肉粽"。

圖/翻攝自梨视频微博

 
吃肉粽早就是端午節傳統,但這款改良版你沒吃過。外觀看起來像是西班牙燉飯,上頭淋上起司醬,被大陸網友稱為最時尚的粽子。

肉粽改良人劉佳:「把起司包在粽子裡面,再裹一層酥皮,然後就把它給炸脆,外面在淋上芒果奶昔。」

這鹹甜鹹甜的口感,由大陸一名髮型設計師發明,因為熱愛美食,改良粽子吃法,很對外國人的胃。

 
外國顧客:「很好吃,來我店裡的顧客,很多外國人,我希望通過我的這些鬼點子,把粽子改良成西式做法,把中國傳統美食,放外國人的餐桌上。」

顛覆中國傳統美食,粽子能有西洋味,但如果是年輕人,反而喜歡這一款。

大陸網紅:「包裝上寫的這個黑色,是海鹽起司味,而紅色是櫻花味。」

透明的水晶粽,光顏值就大大加分,傳承千年的粽子,在大陸不同地區也有不同吃法,北部最夯甜粽,廣東則是鹹肉粽,只是隨著時代演進,粽子的做法也越來越多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肉粽#芒果#設計師#起司#甜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694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