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大媽闖紅燈「電眼」抓包 個資放送電視牆呆愣原地


發佈時間:2019/06/01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1 16:26
「闖禍」後抬頭看見了自己,大媽當場呆愣在原地。圖/翻攝梨視頻
「闖禍」後抬頭看見了自己,大媽當場呆愣在原地。圖/翻攝梨視頻

「遵守交通規則,人人有責」,是政府和警察不斷宣導的,近日大陸安徽界首市為了加強道路交通秩序,在十字路口安裝「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」,以達嚇阻之效,一名擅闖紅燈的大媽遭拍後,個人資料旋即被公布到大螢幕上放送,「闖禍」後一抬頭看見了自己,讓她當場呆愣在原地,一時半刻還回不了魂!超直接的震撼教育,讓影片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「闖禍」後抬頭看見了自己,大媽當場呆愣在原地。圖/翻攝梨視頻

 
大陸安徽為了強化道路安全,特別在十字路口安裝「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」,希望能遏止民眾隨意闖紅燈的危險行為。日前一名心存僥倖的大媽大喇喇地闖了紅燈,沒想到下一秒她的大頭照、個人資料以及闖紅燈的過程,全都放映在電子螢幕上,讓大媽頓時傻在原地近1分鐘!對此,當地警方表示,安裝該系統主要是希望可以加強管理道路安全,之後會對婦人進行再教育,未來也預計於官方的微博和微信上,定期公布被系統抓拍到的違法行人,取締的手法可說是相當全面。

「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」已在中國各地安裝。圖/翻攝幫趣網

事實上,在大陸許多地區都已經加裝了這項系統,不管違法行人是否成年,都一律會被曝光在螢幕上,藉此提出警告。對此,大陸大部分的網友都樂見其成,紛紛表示:「『不要臉』可比『不要命』輕多了」、「這個好,未成年人也不能包庇!安全意識就得從小抓起」,但仍有部分民眾對於個人隱私及肖像問題存有疑慮。

實習編輯/莊欣霈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闖紅燈#取締#電視牆#公布#個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577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