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遊「嚼碎女友手指」 男齒縫卡殘肉淚歉:吞下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4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4 17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英國一對情侶近日到義大利旅遊,原是場甜蜜的約會,最後卻讓兩人留下一輩子的陰影。因為患有「夜驚症」(Night terrors)的男友馬可(Marco)在某天深夜中,淒厲地尖叫、破壞家具,最後甚至像喪屍般,咬掉女友的大拇指!
 
根據太陽報報導,現年26歲的塞奇(Sage Noreika)近日與男友馬可提議去義大利薩丁尼亞島(Sardinia)度假,原以為是場甜蜜的蜜月旅行,但就在某天夜晚,兩人熟睡時,塞奇突然聽見淒厲地尖叫聲,睜開眼後,就看見馬可在房內四處衝撞,無論怎麼呼喚,馬可就是不理會。

 
 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塞奇說過去馬可經常在深夜夢遊,但這次情況似乎更加嚴重,讓她趕緊試圖安撫,但馬可不但沒有冷靜,反而更加瘋狂,「他撲到我身上,這時我覺得左手非常疼痛,都還沒來得及反應,馬可又把我從床上抱起來,扔向牆壁」,塞奇痛得在地板上顫抖。
 
最後大燈亮了,塞奇看見馬可「清醒了」且臉色蒼白,「這時我在看我自己,我才發現我身旁都是血」馬可拿起面紙按住塞奇的手,一邊抱著塞奇哭說,「我永遠不會傷害妳,妳知道我有多愛妳」,塞奇之後走到浴室,把手上面紙拿開,才發現自己的左手大拇指被「馬可咬斷」了,看見自己外露的骨頭,她嚇得尖叫「你咬掉了我的大拇指!」馬可見狀也頻頻道歉,但2人再也找不到被咬掉的部位,並意識到消失的那塊肉可以已經被馬可吃下肚了。
 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如今塞奇的左手大拇指比右手大拇指短了2公分,她永遠忘不掉那晚,2人最終選擇分手收場。報導指出,夜驚症通常發生在沒有做夢的深沉睡眠當中,發作期間可能會出現尖叫、下床夢遊等行為,且會出現呼吸加快、心跳加速等生理症狀,在兒童中較為常見,通常隨著年齡增長會自然好轉,若像馬可這麼嚴重,建議民眾盡早就醫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夜驚症#夢遊#大拇指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92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