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孩按飛鏢機遭老闆斥責 母氣瘋:我在旁邊還一直罵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4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4 16:34
小孩因按了射飛鏢機台遭到老闆斥責。圖/爆料公社
小孩因按了射飛鏢機台遭到老闆斥責。圖/爆料公社

到底是家長慣著小孩,還是老闆太過苛刻?一名母親爆料,日前她帶著小孩到熱炒店點餐時,小孩突然按了射飛鏢機台遭老闆斥責,但當時並沒有其他人在使用,孩子卻因此被罵,何況就算是小孩頑皮,還有家長在旁邊,認為這位老闆的行為相當不合理。

這位母親在「爆料公社」上說明事件經過,她日前到一家熱炒店買下酒菜,到櫃台點餐時突然聽到老闆喝斥聲,轉頭一看,竟是自己的小孩正在被罵,老闆說「有20元被他按掉」。原PO先是忍住怒氣點完單,接著和老闆說「他剛剛把你按掉多少,我給你就好了」,但對方只說「總共900」。

 

餐點做好後,原PO向店家要7副碗筷,卻被老闆回說「妳買6份,只能給妳6副碗筷」,讓她聽了非常傻眼,加上先前小孩只因玩了「沒人使用」的機台就挨罵,還被老闆計較碗筷數量,讓她氣得PO文公布事件經過,憤怒問「真的是我小鼻子小眼睛嗎」。

母親氣得在網路上發文。圖/爆料公社

事件曝光後引發正反論戰,支持母親的網友稱「弄台子就是給人玩的,不然他是擺心酸的?一個免洗碗筷是要你多少錢?做生意也要會做人,換成我一定丟了20塊然後走出去」、「我一定會想辦法弄點什麼搞回來!上次我也有遇到過,後來我就去內用叫我女兒一直抽衛生紙玩,然後再玩湯匙!」

 
另一派人認為,原PO的論點才令人傻眼,「所以意思說你有消費,孩子亂碰亂按沒關係?還有,你買的是餐點,不是碗筷,碗筷不過是附贈的,實在不懂你大爺心態啥?」;更有網友提到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「音響事件」,直言「20元或許肯賠,砸錢捍衛頑皮的小孩及自己的縱容。數十萬的話,可能就怪那東西不該放那兒引誘小孩去碰了。小孩調皮有家長在旁邊...呵呵,當小孩妨礙到別人時,小孩不用教嗎?」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料公社#頑皮#熱炒#射飛鏢機台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84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