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光芹反擊!拋「3700」神秘數字 爆料韓出賣楊秋興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3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3 14:46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(22日)深夜在臉書砲轟,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花天酒地」,還暗指韓「吃喝嫖賭」,以及睡前要喝一大杯高粱等。韓國瑜上午受訪時,表示年輕時曾經荒唐過,曾經迷失過方向,但是他是個有反省能力的人,並強調「現在睡覺前的活動是念心經」。對此,黃光芹又在臉書反擊,韓國瑜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上,還加碼爆料「韓國瑜將楊秋興出賣。」

對於韓國瑜稍早的回應,黃光芹繼續在臉書發文回擊,直指韓國瑜「完全没有回答到她的問題」,她是問「你說你當立委時,每天花天酒地?大家想知道,人事時地物,你幹了哪些事?你如何一邊花天?一邊營造家庭價值?」並出了一道數學題「3700=3200+500」要韓回答。

 

黃光芹指出,韓國瑜什麼人都稱朋友,但「把你一腳踹下樓,再讓韓粉繼續踩著,每天問候你全家,最後假裝什麼都沒幹,之後再跟媒體暗示『她(指黃光芹)的心理狀態不佳,希望她找到快樂和幸福!」黃光芹也不甘示弱地回嗆,「我很好也一向樂觀,謝謝你又叫戰,所以今天韓粉也跟隨你,把我當瘋子看。你失業12年,也沒人把你當瘋子看。」

翻攝/黃光芹臉書

此外,黃光芹加碼再爆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找楊秋興關起門談人事,韓國瑜要楊秋興寫下「推薦名單」,一類是韓國瑜自己要用的人,一類是楊秋興想到的人,「等出了門之後,韓將楊出賣,讓別人來痛罵他求官。連前幾天被問到,當了總統以後,要用哪些人?他還再藉機打楊一槍,說不用求官的人」,黃光芹怒批,「這就是韓國瑜」。

 
文末,黃光芹也虧說「我不唸心經,不靠念力,不想發大財。心安理得,內心強大到,足以繼續對付你!」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黃光芹#反擊#花天酒地#高粱#楊秋興#出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1014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