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歲女打賞半年給910萬 直播主竟喊她「媽媽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3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3 10:29
日前深圳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,竟打賞網路直播主超過910萬元,事後寫下整個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央視財經)
日前深圳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,竟打賞網路直播主超過910萬元,事後寫下整個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央視財經)

現代科技愈來愈發達,近年也新興不少行業,其中網路直播主就是其中一。先前大陸深圳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,成為直播平台的常客外,甚至還在半年內打賞4名直播主將近2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10萬元),不但引發各界議論;更讓外界不解的是,女童打賞的直播主都是哥哥或姊姊,但其中一名女直播主竟然稱呼她是「媽媽」,女童也稱呼對方「女兒」。

女童的家人發現,她和幾名直播主的聊天話題,幾乎都圍繞著打賞這個字眼。(圖/翻攝自央視財經)

 
根據央視財經報導,深圳這名11歲的女童「洋洋」(化名),目前是個小學5年級的學生。據洋洋的哥哥表示,去年11歲開始,妹妹認識了幾名網路直播主,之後就陸續打賞他們,而且金額愈來愈高,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。

哥哥表示,從洋洋的口中得知這些直播主有的是哥哥、有的是姊姊,但其中最讓他感到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洋洋竟稱其中1名直播主「女兒」,對方竟然也稱她為「媽媽」。

事後察覺洋洋和這些直播主的對話內容,多半都圍繞著「打賞」這個話題。洋洋的哥哥更表示,這幾名直播主應該是彼此互相認識,甚至還開了個群組,商討怎麼如何騙洋洋的錢。

 
事後女童的父母接到銀行通知,稱說自己的卡被刷爆了,這才知道女兒發生什麼事。(圖/翻攝自央視財經)

洋洋是用母親的手機和她的4張信用卡,打賞這些直播主,直到其中1張大約50萬額度的信用卡,銀行來電通知這張卡被刷爆了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。事後追查,洋洋打賞的金額竟然將近2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10萬元)。目前洋洋的家人打算決定對這個直播平台提告,希望能討回這些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直播主#打賞#女童#媽媽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62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