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與小三同居…回家偷抱走「公媽牌」 網驚:快辭祖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8 09:16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自己的祖先自己拜!嘉義一名人妻今年3月發文指出,她的老公和小三在外同居,家裡的祖先牌位都她在拜,因為老公對外「不承認這個家、這個老婆」,所以她想請老公把牌位請出去;不料文章分享1個半月後,老公趁她上班不在家時,偷跑回家把祖先牌位抱走了,雖然有點傻眼,卻也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 
原PO今年3月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的老公外遇和小三住外面,家裡祖先牌位過年、過節都是她在拜,而她的老公卻對外說不承認這個家、這個老婆,「那麼我可以請他把祖先牌位請出去,他們自己拜嗎」,因為牌位只要放家裡一天,她就必須祭拜「連假4天,我也想跟他們(老公、小三)一樣出去玩」。

 

圖/爆怨公社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勸原PO離婚「上香跟祖先說明情況,相信祖先也會體諒的」,不過原PO透露她其實想辦離婚,不過老公認為先開口談離婚的,就必須付給另外一方贍養費,所以拖到最後都沒有辦離婚;至於為什麼還要拜夫家的祖先,原PO認為孩子都還住家裡,希望祖先保佑孩子平安順利,也怕隨意把祖先請走對孩子不好。
 
不料事隔1個半月,原PO再次更新進度,她的老公趁她上班不在家,偷偷跑回家把祖先牌位抱走了,還拍照證明祖先牌位已經移到小三租屋處,讓原PO傻眼「事前並未有任何告知,走的匆忙連燈都來不及拿,回家一看雖然有點傻眼,不過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,祝我之後的人生海闊天空」。

 
圖/爆怨公社

不過網友卻留言表示「偷偷抱走沒用請的,還是問問有沒跟著走」、「長這麼大,第一次看到公媽用偷抱的」、「公媽神主牌是不能隨便移走,小心會遭殃」、「請走跟安神位都要看日吧,偷抱太扯了」、「慘!沒有公媽同意隨便移,公媽找不到家可回,家裡會不平靜啊」。
 
另外還有網友提醒「妳是不是該換門鎖了」、「要記得辭祖,從此他家祖先就不是你的事了」,對此,原PO表示自己已經辭祖了,感謝網友們給予意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媽牌#外遇#小三#辭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809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