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教養!2屁孩無視捷運規定 車廂喝飲料腳踩座椅吵鬧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6:42
有民眾目擊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喝飲料,甚至腳還放在椅子上,過程中還吵吵鬧鬧,引發網友抨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民眾目擊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喝飲料,甚至腳還放在椅子上,過程中還吵吵鬧鬧,引發網友抨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台北捷運內有禁止飲食的規定,但日前有民眾搭乘時,目擊到有2名男學生在車廂內,先是吃東西接著又吵鬧,甚至還把雙腳直接放在椅子上,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存在。目擊民眾拍下照片分享上網,氣得大罵「真的是沒教養到一個極點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「如果這是你家的小孩,麻煩認領回去!這是捷運,真的不是你家,公德心在哪?一會吃,一會直接把腳翹到椅子上,一會兩個人在那吵,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嗎?真的是沒教養到一個極點。」女網友還附上2張照片佐證,證實自己所言不假。

 

看到2名男學生的行為,網友大罵真是沒教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照片中看到,2名男學生坐在捷運車廂的椅子上,其中1人完全無視規定,直接就大口地喝飲料,甚至還把雙腳直接踩在椅子上。

該篇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的眾怒,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留言「現在的台灣年輕都是這樣嗎」、「8+9聽不懂人話啦」;還有人直言「直接按鈴檢舉,請人來處理開單,讓他們被罰錢」;更有人提出反制手段「在喝的當下走過去直接拍打杯底,噴到一臉都是,再問他好喝嗎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捷運#禁止飲食#車廂#屁孩#檢舉#喝飲料#教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83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