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窗外驚見「紅衣小女孩」詭直盯! 她嚇傻…結局神展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12:15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

台中太平區1名女網友日前在陽台曬衣服時,突然驚見對面大樓出現1名身穿紅衣的小女孩,呆站在打開的窗子旁,她原本急得當場大喊「進去!」但接著卻愈看愈不對勁,發現該女孩不僅臉色死灰,姿勢也相當詭異,嚇得她趕緊拍下畫面PO網求助,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指出,日前她在自家陽台曬衣服時,隱約看到對面大樓窗邊站著1名紅衣女孩,由於該窗戶未裝設安全防護欄,原PO擔心女孩會跌下樓,急得大喊制止對方,但隨後仔細一看,才發現女孩臉色死灰、站姿僵硬,死死地朝著大樓下方看,讓人愈看愈發毛,於是原PO便請網友幫忙檢視。

 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當場嚇壞,紛紛直呼「你看到的是人嗎?」、「這照片看了頭超暈,是只有我這樣嗎?」、「不管誰說什麼角度問題、曝光問題,我看了這照片感覺很恐怖,看起來的比例跟臉色都是鬼一樣」,不過也網友淡定表示「不要嚇自己,當照片曝光過度時就會這樣」、「換一支手機吧,畫素那麼爛,把人都拍成鬼了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

此外,甚至有1名自稱是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的化妝師,在文章底下留言曝光真相,表示「目前在籌拍第4集,本人是負責小女孩的化妝師,讓大家受驚,本人致上12萬分歉意」,強調當時聽到原PO的聲音,「怕嚇到人就趕快拉進來,讓妳受驚真不好意思」。

 
不過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棟大樓的管理員事後表示,當天並無劇組在現場,且也不是靈異事件,當時有住戶見狀立刻通報,他們也趕緊告知家長,並制止孩子在窗邊玩耍。雖然證實非靈異事件,但還是要提醒長輩們,平時要特別留意家中孩童,避免因此發生憾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衣小女孩#靈異公社#台中#窗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726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