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迫症發作…水溝蓋總歪不對齊 網友解答揭真相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4:49
紅線沒有對齊讓人看了超不舒服!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紅線沒有對齊讓人看了超不舒服!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馬路上的標示線都畫得筆直整齊,但有些經過水溝蓋的線,在打開施工後總會讓線「缺角」。有網友就PO了一張讓人「阿雜」的照片,直呼「打開後為什麼不好好轉回去?」引來許多網友強迫症發作,都說這張照片「超不舒服」,不過有網友回應,這樣做其實是「有意義的」。

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原本是一條筆直又完整的紅線,卻因為水溝蓋被轉動了一點點,紅線就這樣「缺了角」,這種「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對準」的感覺讓原PO非常不舒服,直呼「為什麼打開後不好好轉回去?」,還特地澄清自己沒有特別「高拐」,但這樣真的無法接受。

 

看到照片後,許多網友也都強迫症發作,直說看了心情會很不好,很想把它移回原本的位置,還有人搞笑回應說「這個轉對了會有暗門打開嗎?」另外也有人說是因為施工太忙,根本無法顧慮到線有沒有對齊,而且水溝蓋每個都超過500公斤,要體諒工人辛勞。更有人直將P圖,把水溝蓋上的紅線對齊,問原PO「這樣你心情好點了嗎?」。

網友幫忙把紅線對齊,還問原PO這樣心情有好一點嗎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不過有網友說出真相,表示「其實是故意的,因為要讓機車族注意到那邊有蓋子」、「這是表示有做過的痕跡」、「因為底座卡榫無法對準,會有異音,才會轉方向」,讓其他網友大為驚訝,直說「長知識了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溝蓋#紅線#強迫症#對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80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