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是老公尿急?彎腰嘔吐疑酒駕 女星遭連環撞畫面曝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6:40
圖/翻攝自韓智勝IG
圖/翻攝自韓智勝IG

南韓28歲女星韓智勝(音譯,한지성)6日在高速公路遭遇死亡車禍,副駕駛座的老公稱其尿急,韓智勝才將車停在第二車道並下車等待,卻遭後方車輛撞擊身亡;韓智勝老公向警方供稱不知道老婆是否酒駕,不過,今(9日)韓媒公布行車紀錄器顯示,韓下車後正在彎腰嘔吐,打臉老公說法。

一名女子站在車後方並彎著腰疑似嘔吐。圖/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

 
綜合韓媒報導,韓智勝老公向警方表示,不知道老婆為何要將車停在路中央,且自己是去小便後回來才發現車禍,而且堅稱自己有喝酒但不知道老婆是否有喝,但據「YTN」電視台所取得的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,實情明顯與韓智勝老公的供詞不同。影片中,韓智勝的車正閃著雙黃燈,停在三線的二線道上。又拍到同時有2人在道路上,一名男子正在過馬路,另一名女子站在車後方並彎著腰,而行車紀錄器車主見狀還驚呼說,「有個人在嘔吐!」
疑似韓智勝與老公2人同時出現在道路上。圖/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


韓媒針對行車紀錄器影片推測2人幾乎是同時下車,再加上他走到路肩後的10秒就發生車禍,韓媒也認為老公對事故發生完全不知情不太可能;而詳細驗屍結果將會在2周後出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韓#韓星#韓智勝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63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