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致詞太久」害幼園女曬暈! 父怒:你X的議員很大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8:4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因為議員在台上致詞超過半小時,讓所有幼稚園孩童頂著豔陽在台下站著,導致女兒暈倒,而且現場竟然連1個救護站都沒有,讓他怒斥「你X的議員很大」!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台中沙鹿某國小活動,當地所有幼稚園的小孩都有參加,但有議員卻在台上致詞過久,讓孩子們在豔陽下站了半小時以上,他的女兒也因此暈倒,讓他忍不大罵「你X的議員很大?大到議員可以讓台下的小孩在那站了半個小時以上曬太陽」。

 
 
1名父親抱怨因議員致詞過久,導致在豔陽下站立聽講的幼稚園女而暈倒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原PO並表示現場有這麼多孩子,竟然連1個救護站都沒有,怒問若出事情,現場其他人懂得怎麼處理嗎?他也貼出女兒在醫院病床的照片,表示自己當時不在現場,不然會直接送給議員「三字經」。
 
網友看後紛紛留言,除了祝福原PO女兒早日康復之外,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經驗,「以前升旗、校慶最討厭來賓致詞了」、「真的很討厭那些議員上台作秀又講超久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代#議員#致詞#暈倒#幼稚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754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