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寶媽怨老公結紮2年竟又懷孕…醫:精蟲太強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1:3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位媽媽在網路發文抱怨,2年前生下第3胎之後,老公決定結紮,沒想到上個月自己居然又懷孕了!事後她帶著老公的精蟲去檢查,原本想要嗆泌尿科醫師「剪錯條」,沒想到醫生無奈告知老公的精蟲太強,最後只能讓老公「多受一次痛」,再做一次結紮手術。
 
這名3寶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「我要吶喊,抱怨我老公那可怕的精蟲」,提到2年前生下第3個孩子之後,老公就結紮了,之後體外射精15至30次、後續正常,沒想到就上在個月,自己竟發現又懷孕了!原PO提到自己身體不是很好、也不是高收入,不希望孩子出來跟著自己受苦受難,只能傷身又傷心的吃下流產藥。

 

婦產科檢驗後向她表示「男性結紮還會懷孕是不可能的,機率低到不行」,還叫她帶著檢驗報告去嗆泌尿科醫師,因為一定是剪錯條了。沒想到原PO帶著老公的精蟲前往檢驗,親自用顯微鏡看,發現「老公的精蟲真的在游」;檢驗師表示之前也發生過一樣的案例,那名懷孕的妻子還被丈夫懷疑偷吃,沒想到竟是老公還保有生育功能,被懷疑的妻子還當場踹了丈夫幾腳。

一位3寶媽抱怨老公已結紮2年,竟又讓自己懷孕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
原PO貼出老公精子檢查的檢驗單,雖然精蟲總數少,但活動力超強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
泌尿科醫師無奈告知,是原PO老公的「精蟲太強」,自己結紮那麼多人也只遇過2例。正常懷孕精蟲數值在200至800萬,原PO老公的60萬中只有50萬在遊,但竟然「游到對岸了還能活著」。最後原PO老公只能再接受一次結紮手術,把輸精管埋到不同層。
 
 
許多網友看後大表羨慕,表示「羨慕死了,我是想生但卻一直失敗」、「超強」,也有網友笑說「引證了那句生命自會找到出口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表示鄰居家結紮10年後還能懷孕「後來檢查發現剪掉的自己長回去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結紮#精子#精蟲#懷孕#輸精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830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