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中驚見「移動壽司」!他湊近一看…得知真相秒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21:04
圖/TVBS示意圖、翻攝自臉書
圖/TVBS示意圖、翻攝自臉書

自然界中不少動物具有「偽裝」的能力,藉此幫助牠們捕食獵物或保護自己。近日澳洲1名男子在家中樓梯某處,驚見1顆「會動的壽司」,當時他好奇地靠近仔細一看,發現壽司的真面目,其實是1隻有8條腿的詭異大蜘蛛,嚇得他趕緊拍照並傳至臉書,而照片曝光後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男子威廉(William Williamson)日前在家中樓梯某處,無意間發現1顆外型激似壽司的不明物體,當時他上前仔細查看,驚見這顆「壽司」其實是1隻蜘蛛,不僅擁有8條腿還會移動,嚇得他趕緊拍下照片並PO網分享。

 

從威廉PO出的照片可見,這隻蜘蛛的外觀乍看之下,就像是由米飯、黃瓜片及魚卵等食物組成的壽司,而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猜測到底是什麼生物,並留言直呼「太恐怖了!」、「天啊!如果這在餐桌上還得了」、「如果小朋友看到恐怕真的會將牠塞入嘴中」。

移動壽司的真面目是「流星錘蜘蛛」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隻蜘蛛被證實為「流星錘蜘蛛」(Ordgarius Magnificus Spider),澳洲博物館對此表示,此種蜘蛛常出沒在澳洲東岸,成年雌性的流星錘蜘蛛可長到2.5公分,牠們會分泌1種特化蜘蛛絲,呈球狀、具黏性且有模仿氣味,牠們會藉這個小球來吸引飛蛾等昆蟲,不過幸運的是,流星錘蜘蛛雖外型詭異,但是對人類無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蜘蛛#壽司#樓梯#昆蟲#澳洲#流星錘蜘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3

0.1841

0.3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