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紅垃圾桶藏4嬰屍20年 一驗竟有女婿DNA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12:09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若知道家中藏著多具屍體,許多人可能嚇到不敢進去!英國的47歲女子瓊安(Joanne Lee)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,她的母親柏娜黛特(Bernadette Quirk)竟然在家中垃圾桶內藏了4具嬰屍,最長的時間超過20年,事後她才理解為何家中總是惡臭不斷,連床墊都有蛆蟲。

根據英國多家媒體報導,瓊安小時與妹妹凱絲(Cath),小弟克里斯(Chris)還有母親共4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,位於利物浦的家中總是充滿惡臭,垃圾已經堆積到天花板,廁所、廚房的地板髒到看不出原來的顏色,更恐怖的是連要丟的破床墊中,居然都有一堆蛆蟲掉出來。

 

這起事件爆發點在1998年,當時16歲的妹妹凱絲告訴26歲的瓊安,母親把嬰兒遺體放在衣櫃中,她原本不相信,實際前往查看,發現衣櫃中有個紅色垃圾桶,她大膽把手伸入,驚覺摸到一個嬰兒的頭,才確認真有其事。

圖/翻攝自太陽報

當時瓊安非常害怕,也不敢報警,於是與妹妹一同將垃圾桶中的嬰屍取出,告訴母親必須要給這個逝去的小生命一個合理的對待,於是將死嬰葬在家族墓園中,當時墓園中也葬著瓊安一出生就早夭的孩子。

 
安葬完不明嬰屍,瓊安內心十分崩潰,對母親完全不信任,又覺得無法改變她,感到非常無力。

2009年時,瓊安幫母親第4次搬家,她再次看到當年藏嬰屍的「紅色垃圾桶」,正在納悶為何母親4次搬家都要帶著這個垃圾桶,此時母親臉色大變,她驚覺有異,決定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又在柏娜黛特的住處中發現另外3具嬰屍,有的藏在床墊中,有的藏在家中的背包裡,都用塑膠袋與報紙包裹著。

圖/翻攝自liverpoolecho.co.uk

警方調查發現,這些死嬰出生介於1985年到1995年之間,當時柏娜黛特剛結束第二段婚姻,開始酗酒,性關係混亂,其中一個嬰兒經過鑑驗,竟然驗出瓊安前夫的DNA,代表著當時丈母娘與女婿之間有不可告人的關係;而經過法醫相驗,證實這些嬰兒很可能出生時就是死胎。

柏娜黛特被捕後,坦承隱瞞生育等等罪名,最後逃過刑法制裁,只被判2年社區服務,她在今年2月份過世,享壽64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嬰屍#垃圾桶#衣櫃#床墊#蛆#Bernadette Quirk#Joanne Le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1209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