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破洞牛仔褲」很潮?他曝黑暗製程 網嚇:不敢買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5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1
圖/TVBS、翻攝自微博
圖/TVBS、翻攝自微博

「破洞牛仔褲」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,認為穿在身上能讓時尚指數倍升。不過近日微博上瘋傳1段影片,內容為破洞牛仔褲的製作過程,從影片中可見,1名男性工人為了把褲腿磨出洞,不僅雙臂全被染成藍色,過程中還得吸入許多線頭粉塵,超暴力的畫面讓網友看完驚呼「不敢買了!」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從微博上曝光的影片可見,工人先是把完整的牛仔褲鋪平,接著用刀片來回摩擦,藉此削破牛仔褲,由於全程都用純手工方式,雙臂也因此被顏料染成藍色;至於較精細的破洞,則是用機械鑽孔「刮」出來的,操作的工人必須近距離吸入噴出來的線頭粉塵,發文者也在文中強調,「破洞牛仔褲不要隨便買!你的破洞牛仔褲就是這麼做出來的!」

圖/翻攝自微博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表示「以後不敢買破洞牛仔褲了」、「鑽石界有血鑽,服裝界則有血褲」、「所謂時尚好看的破洞,其實完全沒有任何藝術含量在裡面」、「我媽媽就在這種工廠上班的,磨這個洞洞好像是5毛錢1個,那是2010年的時候了,天天加班到凌晨2點多,很辛苦的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這有什麼問題嗎?為什麼不准買啊,又不是沒付錢」。

據了解,「破洞牛仔褲」這種風格是美國人所發明的,不過最初並不是為了炫耀時尚,而是想藉此表達對主流的抵制。
 

完整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破洞牛仔褲#工人#製作過程#微博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2005

0.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