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鬥被硬扔活活溺死 飼主錄影笑:牠不會游耶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15:26
圖/翻攝微博
圖/翻攝微博

大陸泉州一名飼主9日帶著愛犬到一間寵物店的泳池玩水,沒想到狗狗不諳水性,不斷地在水中掙扎,直到沉入水底斷氣。整段過程,工作人員與飼主僅在一旁觀看,甚至拿出手機錄影,絲毫沒有發現狗狗不對勁,讓狗狗活活淹死,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曝光,網友紛紛痛批「無知害死一條命」。
 
從流出的影片可見,一隻黑色法國鬥牛犬,身上未配戴任何救生衣,直接被黑衣男丟進水池中,讓狗狗獨自在水裡掙扎求生,飼主則是拿起手機錄影,嘲笑說「你看,牠不會游耶」,狗狗在泳池裡不斷猛踢、掙扎,明顯表現出十分痛苦,最後體力透支,慢慢地沉到水底斷氣。這時飼主才發現不對勁,淡定地叫工作人員協助;而黑衣男觀看一下後,才愣愣地拿出工具把狗狗撈起,不過撈起後未立即做急救動作,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造成該犬不治身亡。

 
 
事後飼主向店家索賠人民幣1.5萬元(約台幣6萬8882元),由於店家須商討賠償相關事項,該飼主不滿便將影片公開。該寵物店店長向《北京時間》回應,員工當時愣住是失職沒錯,但已做相關賠償,名譽受損的部分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

圖/翻攝微博

令人心碎地影片在網路上立刻被瘋傳,大家紛紛痛批「你的無知害死一條命,要不得」、「遇到這種白癡主人,為牠感到難過」、「這很明顯,兩個人的智商不如狗」、「好好一條生命,就這樣被主人斷送了」。
 
 
事實上,並非所有狗狗第一次進到水裡就能立刻學會游泳,想讓狗在水中自由自在玩水,須做好防範措施,並從旁協助,讓狗習慣水性,才能避免發生憾事。(相關影音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牛犬#游泳#主人#溺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738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