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4歲女在車上…粗心父鎖車內9小時窒息亡 他反怪校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21:17
湖南一名粗心父親,忘記4歲女兒還在車上就反鎖起來,導致她窒息身亡,關在車內9小時才發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湖南一名粗心父親,忘記4歲女兒還在車上就反鎖起來,導致她窒息身亡,關在車內9小時才發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湖南一名人父日前開車載著4歲女兒要到幼稚園上課,途中他下車接了通電話,忘記女兒還在車上,就順手將車鎖反鎖隨即離去。到了當天下午5點,女童母親去幼稚園要接女兒時,發現女童根本沒去上課,當下父親才發現女兒在車內窒息身亡,她被反鎖在車內9個小時。事後該名父親竟怪園方,「為什麼當天班上少了一個人卻沒有老師提醒?」

根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這名住在湖南益陽市的胡姓人父,8日一早開車載著4歲的女兒琪琪(化名)到幼稚園上課。期間他接了通電話,接著又玩了一下手機,忘記琪琪還在車上,隨後就獨自一人離開。

 

到了下午5時左右,琪琪的母親到幼稚園準備接女兒下課時,才發現女兒根本沒去上課。琪琪母親立刻聯繫父親,要他幫忙找尋女兒下落,最後才在車子的後座,發現女兒的下落,父親才想起當時下車時根本忘記琪琪還在車上。琪琪父親離開車子將門反鎖,最後導致女兒活活窒息身亡。

悲劇發生後,琪琪父母質疑幼稚園,為何當天女兒沒去上課,老師竟毫不知情,也未聯繫通報家長,確認孩子的去向。由於一個班有3名老師共同負責看顧10多名幼童,少了1個人竟然沒發現,這樣的處置方式太誇張。

對此幼稚園並未出面回應,經過協調之後,琪琪的父母也和幼稚園達成解,園方願意賠償3.2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5萬元),當地教育局也表示,未來將會加強稽核各校對於幼童的安全督導,避免這樣的憾事再度發生。
 

網友們得知這項消息後,紛紛留言回應「怪了,這不應該是女童父親的責任嗎?」、「女童沒去上課,幼稚園固然有責任,但家長都沒有嗎?就這樣推得一乾二淨」;還有人反問「女兒沒下車做父親的會不知道?會不會太誇張?還是蓄意謀殺啊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幼稚園#接電話#反鎖#窒息#女童#老師#上課#人民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1007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