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天兩遇野生林青霞 女神「一句話」大展巨星風範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0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07:40
圖/翻攝微博
圖/翻攝微博

台灣昔日「玉女掌門人」林青霞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,婚後陸續生下2名女兒,逐漸淡出影壇,至今已經息影20多年;上月難得返台,為她主演電影《滾滾紅塵》數位修復版宣傳,林青霞睽違5年在台北亮相,舉手投足滿是巨星風采。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炫耀,三天兩遇野生林青霞,且女神不只大方合照,還親民給粉絲拉手,讓網友大讚「她的皮膚好滑,軟軟的!!好溫柔!!」

圖/TVBS資料照

 
有網友在微博PO出和林青霞的合照,透露自己連續在2場白先勇講座中巧遇林青霞,有一次是在洗手間偶遇,網友難掩內心激動,鼓起勇氣要求合照,沒想到林青霞不但沒有拒絕,拍照時還大方的拉著粉絲的手臂,讓該網友興奮直呼,自己整整一分鐘都挽著林青霞的手,大讚女神:「她的皮膚好滑,軟軟的!!好溫柔!!」

圖/翻攝微博

而該網友第二次遇到林青霞時,更是被女神圈粉到不行,當時網友看到林青霞被圍著拍照,看傻的她,驚呼「青霞姐,你真的好美啊」,沒想到林青霞下秒看著她們說「你們倆也很漂亮啊」,被女神誇獎,讓網友嗨到不行。

圖/翻攝微博

 
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心中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溫柔又美麗,真的好愛她」、「超美的女神,優雅的老去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青霞#女神#親民#合照#粉絲#互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86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