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臨停缺紙筆留號碼…他用「麻將」秒解決 網驚呼:太有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13:28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每逢連假或假日,不少人都喜愛玩麻將消磨時間,不過現在有人竟把麻將當成「聯絡工具」!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友人日前把車停在別人住家門口,準備留電話時發現身邊沒有紙筆,靈機一動便用車上的麻將代替,而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笑翻,直呼「太有才了」、「 看見心情都變好了」。

該名網友昨(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當時友人停完車後,擔心有緊急狀況臨時需要移車,便決定留下手機號碼,未料身邊剛好沒有紙和筆,這時友人靈機一動,便用車內一副麻將代替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從原PO的照片中可見,友人在前擋風玻璃下讓麻將一字排開,先用「白板」當作數字0,後面的號碼再用「萬子」來組成,結合起來的手機號碼就是「0988-XXX-315」,此舉讓原PO相當佩服,在文中寫道「人在江湖走,麻將必須有」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有創意,留言直呼「這真的神!」、「這會不會成為往後的跟風潮啊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外國人表示問號」、「國粹精神發揮到極致!」、「打電話的會覺得被整了」、「我的號碼可能要用到2副麻將」、「撲克牌應該也可以」、「好實用喔」、「這招先學起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號碼#麻將#爆廢公社#臨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737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