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學兒成績退步 虎父怒逼他親手砸爛PS4再開車輾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4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4 11:35
美國一名人父不滿兒子成績退步,要孩子拿著鐵棍把PS4主機敲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美國一名人父不滿兒子成績退步,要孩子拿著鐵棍把PS4主機敲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許多家長而言,若是孩子在校課業表現不佳,回到家後又常常顧著玩電動,不認真乖乖做功課念書,看在眼裡一定會怒火中燒。日前美國有一名人父,因不滿小學的兒子考試成績太差,認為是孩子沉迷於電動玩具所導致,因此決定給兒子一個教訓,竟把PS4遊戲機用棍子敲、石頭砸還開車輾過,過程分享上網,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

父親最後看不下去,拿起一塊大石頭直接砸下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這名人父名叫寇斯比(Tre Cosby),他發現就讀小學的兒子崔西(Tracy)成績逐漸退步,甚至還拿了F的成績回來,讓他十分的生氣。寇斯比認為,造成孩子課業退步的主因,就是因為兒子花了太多時間玩電動玩具,因此他決定要給兒子一個教訓。

從影片中看到,寇斯比將PS4的遊戲主機裝進一個袋子內,隨後下樓並帶著崔西到自家後院,隨後將裝有PS4的白色袋子放在地上,並交給崔西一根鐵棒,要他對PS4用力打。崔西不捨主機因此摧毀,因此流下眼淚,輕輕地朝PS4輝了幾下做做樣子。
 

一旁盯著的寇斯比非常不滿意,隨即拿起旁邊一塊大石頭,就朝主機砸過去,接著更把石頭交給兒子,要他跟著這樣做。不過寇斯比仍不滿意,竟開車直接把PS4主機輾過去,確定完全支離破碎後才肯停手,接著就叫傷心欲絕的兒子進屋子去。
人父最後開車將整個PS4主機輾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所有的過程寇斯比全都拍攝記錄下來,事後分享上網,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。有人支持寇斯比的行為,認為該給兒子一個教訓警惕,但也有多數民眾認為不妥,認為他的行為太過粗暴,而且會對孩子的內心留下陰影「這不是懲罰,這是羞辱」、「完全缺乏尊重」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玩具#PS4#考試#成績#退步#石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11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