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片曝!狠父子殘殺黑熊母子 「滿手鮮血」興奮擊掌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11:05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美國阿拉斯加(Alaska)1對父子,去年4月非法槍殺1頭母黑熊及2頭幼熊,事後還用沾滿血水的手擊掌慶祝,並試圖湮滅獵殺證據,殘忍行為令人髮指,而這段畫面曝光後,引起外界撻伐。據了解,這對冷血的父子目前都遭判刑、吊銷打獵執照,未來還得面臨高額罰款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1歲的安德魯(Andrew Renner)與18歲的兒子歐文(Owen Renner),去年4月前往埃斯特島(Esther Island)打獵,2人在當地某處樹洞內,發現正在冬眠的黑熊一家,竟先擊斃冬眠的母熊,接著再射殺2頭尖叫的幼熊,整段畫面相當驚悚。

 

父子倆開心與母熊屍體合照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殘忍殺死3頭黑熊後,這對父子用沾滿血水的手擊掌,還開心地拿起熊掌合照,隨後當場肢解熊屍體,把肉及熊皮裝入袋中離去,期間兒子歐文還囂張地說,「政府永遠不會知道,這件事與我們有關」。而案發2天後,這對父子再度回到殺熊地點,清理現場並撿回彈殼,企圖湮滅證據。

但2人沒有想到,被射殺的母熊其實是阿拉斯加漁獵部(Alaska Department of Fish & Game)及美國國家森林局(US Forest Service)的研究對象,不僅身上戴有追蹤頸圈,冬眠的樹洞附近也裝了監視器,因此安德魯與兒子歐文的惡行,全都被清楚錄了下來。

 
2人事後又回殺熊地點清理現場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據了解,安德魯今年被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2個月、吊銷打獵執照10年,並被罰款美金9千元(約新台幣27萬元);兒子歐文則被判入獄30日、需履行社會服務令及吊銷打獵執照2年。

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點閱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獵#非法#父子#黑熊#母子#槍殺#阿拉斯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12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