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極防追撞!高雄狂嬤騎「這台」載雙床墊 網看傻眼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9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9 23:27
圖/翻攝爆料公社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高雄有網友日前在馬路上見到驚人一幕,1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行經文府國小附近,後方竟拖了2張大型床墊,但她絲毫不以為意,仍一臉淡定地往前行進。畫面PO上網後引發熱議,雖然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太狂了」,也有人為阿嬤的安全捏了把冷汗;然而警方坦言目前無法可罰。

據了解,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影片並PO文,「床不是車子才可以載而已,原來這個阿嬤才厲害」;只見阿嬤騎著常見的電動四輪代步車,後方2張雙人床墊則用繩索固定在遮陽棚支架上,一路拖著地面前進,但後方駕駛只能看到床墊在移動,完全看不見前方阿嬤,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危險。 

 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影片PO網後引發討論,網友看了紛紛笑說「威猛阿嬤出現了」、「搞不好年輕時是職業拖板車駕駛」、「其實阿嬤知道現在馬路上三寶多怕被撞」、「阿嬤有練過,還知道重心往前壓,避免吊孤輪」;但也有人提醒「阿嬤要注意安全阿」、「雖然阿嬤很強,但也好危險」、「都不替用路人著想」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對此,警方表示,阿嬤騎的電動代步車路權等同行人,應行走於行人專用道(如行人穿越道或人行道),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8條,行人未依標誌、標線行走,可處新台幣300元罰鍰;至於代步車載床墊行為,目前則無相關法規可開罰,但警方若接獲民眾通報,仍會進行勸阻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料公社#代步車#阿嬤#床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58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