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做「玫瑰饅頭」…他看顏色形狀秒傻眼 含淚閉氣苦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5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5 23:55
不少人愛吃饅頭,口味也十分多樣化,不再只有傳統的白饅頭而已。(示意圖/TVBS)
不少人愛吃饅頭,口味也十分多樣化,不再只有傳統的白饅頭而已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許多出外打拚的異鄉遊子,最想念的就是母親的手藝;只是有些媽媽似乎不諳廚藝,常常做出許多「暗黑料理」,讓孩子看了哭笑不得,過去就有不少網友分享相關例子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也分享自己母親的暗黑料理,她心血來潮地做了「玫瑰饅頭」,但男網友看到成品後,當場傻眼三條線。

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母親做出的「玫瑰饅頭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男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提到「我要抱怨我沒有慧眼!今天我媽心血來潮做了饅頭,剛剛跟我講,『兒子啊!來試試我做的玫瑰饅頭,很香很好吃哦。」男網友拿到成品後,頓時愣了幾秒,心想「這玫瑰饅頭?比較像…」

 

為了證實自己的所言不假,男網友還分享了2張照片,他的母親做出的「玫瑰饅頭」確實造型十分獨特,形狀也的確有像玫瑰花。只是成品的顏色,加上從側面看,比較像是「米田共」。
男網友看到成品整個傻眼愣住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、500則留言回應;不少網友都笑稱「真的有像大便」、「感覺真像是吃屎」;還有人說「胃口食慾全消」、「光用看的就有味道了」;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奉勸男網友「還是乖乖吃下去,不要讓媽媽生氣」;最後男網友也回應「剛剛含著淚,閉著氣吃完它了,真的很好吃,黑糖口味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玫瑰饅頭#黑糖#米田共#大便#暗黑料理#慧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35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