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客人自己逛! 東區美妝店、機場咖啡廳都有無人店

記者 吳姝叡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20:48

無人店商機越來越夯,不僅超商搶攻,國內也有美妝店、咖啡店紛紛採用,無人店模式。像是日前經營無人KTV的業者,現在轉戰研發無人咖啡機,搶攻量販店、百貨鬧區地方設點,甚至擺設座位,開起無人咖啡店。而在東區也有一家美妝店,研發1年打造7坪大小無人店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陳韻涵:「無人商店越來越多,像是現在連美妝店,都有這樣的一個無人商店趨勢,甚至呢,只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,現場就會自動幫你開門,直接進入到店面。」

七坪大小空間,數十種美妝商品,從面膜、化妝品、香氛,各式各樣的保養品,陳列在架上,這家美妝無人店團隊,研發1年,選在「東區茶街」,搶攻鬧區。

無人美妝店負責人Moet:「(無人店)結帳台的地方呢,其實我們也不需要,像一個商品一個商品,用掃描Bar code條碼,你一次性把商品放在感應區上面,一次性就能感應出來他所買的商品。」

 
感應區自動掃描,結合行動支付、信用卡結帳,而且出口也有玄機。

圖/TVBS

無人美妝店設備:「謝謝光臨,我們下次再見。」

不怕小偷上門,美妝無人店,有監視器跟感應防盜門,設備專利更希望未來能繼續擴點。而原本經營包廂式KTV業者,也進攻無人商機。

鎖定量販店、百貨鬧區,全台已經38地點,鋪設無人研磨咖啡機通路,銅板30元起跳的14種咖啡飲品,牛奶、咖啡豆,多跟少可以自己決定。

圖/TVBS

無人咖啡機業者李育輝:「跟一個德國團隊技術,然後能做出這樣一個(卡布奇諾)的奶泡。」

機台28.8萬,目前平均一天銷售超過50杯,每個月每台平均1700杯,估計營收約4萬,其中一家,舖進機場通路,打造無人咖啡店,把咖啡機結合KTV,這些新型態店面,砸錢研發設備,把人事成本降到最低,看好無人店前景,也考驗市場的接受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人店#商機#東區#美妝#咖啡店#量販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59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