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喝6罐提神飲料 男大生整口牙爛光「得拔24顆」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09:44
圖/翻攝自Mirror
圖/翻攝自Mirror

提神飲料害爛牙!英國一名21歲男大生為了提振精神,一天要喝6罐提神飲料,沒想到因為飲料中含糖量高,男大生整口牙竟爛光光,牙醫一看,告訴男大生他必須拔掉24顆牙,還要支付高額的假牙費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大生派納(Vinnie Pyner)就讀東肯特學院(East Kent College),因為學業壓力大,他從前年開始飲用能量飲料「魔爪」(Monster Energy),認為「魔爪」能幫助他清醒,增加他讀書時間,「我本來經常感到疲倦,但我希望我能振作起來,這飲料似乎可以緩解我讀書的壓力,讓我在計算時更加專注」。

 

之後派納幾乎上癮,照三餐喝「魔爪」,一天要喝6罐,不喝就無法專注念書,有時甚至一週喝掉45罐,最後一旦不喝,派納就會嚴重頭痛、全身肌肉痠痛,連派納媽媽都察覺不對勁,「我發現他經常買這飲料回家,且情況越來越糟,他房間的垃圾桶總是裝滿了這飲料的空罐子」。

圖/翻攝自Mirror

派納想要利用「魔爪」含有的咖啡因來提振精神,卻不知道一瓶500毫升的「魔爪」就含有54公克糖及160毫克的咖啡因,外包裝上建議消費者一天不要飲用超過1.36公升。7個月後,派納開始吃東西會牙痛,雖然天天刷2次牙也不見改善,就在去年3月,派納吃蘋果時,4顆門牙竟同時斷裂,被媽媽發現後,立刻帶去看牙醫。

 
牙醫診斷後表示,派納整口牙齒被嚴重蛀蝕腐爛,評估必須拔掉24顆牙,全部要改裝假牙。如今的派納也因為太過尷尬,必須暫時休學,接受牙醫治療,還要負擔高額的假牙費用,讓派納忍不住呼籲:「還是遠離它們(提神飲料)吧,它們是有害的,會毀了你的人生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提神飲料#英國#魔爪#牙齒#蛀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695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