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5歲才生!女兒不爽「為何這麼晚生我」…聽完秒飆淚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9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9 16:05
圖/翻攝爆系故事館
圖/翻攝爆系故事館

有這麼貼心的女兒,媽媽應該天天都感動到融化!一位媽媽分享日前和女兒的對話,當時女兒聽到阿嬤是22歲就生下媽媽,但媽媽卻是35歲才生她,立刻皺眉問「妳為什麼那麼晚才生我?」一番心裡話讓媽媽瞬間感動哭,直說「相處的價值不在於時間長短,而是我們有沒有珍惜每個當下。」

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系故事館」發文,表示某天女兒在畫畫時突然童言童語問,「媽媽,妳是高齡產婦嗎?」她當下沒多想,秒回「嗯……35歲算是高齡了。」沒想到女兒竟立刻問阿嬤是幾歲生下媽媽的,在聽到答案是22歲後,她突然低頭不語回到座位。

 

媽媽驚覺氣氛不對,湊上去關心女兒,不料女兒竟一股腦兒把心裡話全都吐出:「妳為什麼那麼晚才生我?阿嬤22歲就生妳,妳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;妳那麼老才生我,等我像妳這麼大,阿嬤早就去世了,妳過沒多久也會離開,到時候就剩我一個人,誰陪我?」

示意圖/TVBS

一番話讓媽媽聽完愣了幾秒,忍不住流下兩行淚,她感到欣慰又感動,把女兒帶到沙發上坐好,並認真解釋,「寶貝,相處的價值不在於時間長短,而是我們有沒有珍惜每個當下,如果妳少跟媽媽頂嘴,媽媽心情好了自然可以多活幾年,就可以多陪妳了」,妹妹聽完後點了點頭,她也用力地在女兒額頭上親了一下。

 
文章PO出後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紅了眼眶,認為妹妹超懂事,媽媽的教育也非常好,最後媽媽則回應,在家裡關於生死的話題沒有什麼禁忌,同時也對女兒喊話:「親愛的孩子,謝謝妳這麼愛我,我也愛妳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齡產婦#女兒#貼心#陪伴#飆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37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