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沒挑蛤蜊殼 媽寶男嗆女友不貼心:分手吧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8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8 20:28
女大生因為沒有幫男友挑蛤蜊殼,被嫌不夠貼心。圖/翻攝自 Dcard
女大生因為沒有幫男友挑蛤蜊殼,被嫌不夠貼心。圖/翻攝自 Dcard

瞎透了!一名女大生日前和交往2個月的男友逛夜市,期間合吃一碗蛤蜊燒,由於女大生沒有幫男友挑蛤蜊殼,居然被男友一路罵回家「我覺得你不夠貼心,我們分手吧」讓女大生超傻眼,不敢相信男友為了一碗蛤蜊燒和她分手。
 
「真的很瞎!真的很生氣!」女大生在Dcard發文,日前她和閨蜜等4人、共2對情侶到新北樹林某夜市逛逛,期間2對情侶各點一碗蛤蜊燒來吃,而且都是女生先吃一半再換男友吃「閨蜜在吃的時候就把所有的蛤蜊殼都挑掉,剩下肉給他男友吃,但我就吃自己的,沒有幫我男友挑殼」。

 
 
原PO男友見到閨蜜的貼心舉動好羨慕,立刻在攤位上碎念「妳看妳多不貼心!都不會像別的女生一樣!」氣氛瞬間凝結,原PO當下不知道如何回應,還引來閨蜜偷偷向她道歉。
 
接下來逛街時,男友一路擺臭臉,讓整個約會氣氛尷尬,最後男友載原PO回家,才剛把安全帽放進後車廂,男友立刻丟下一句「我覺得你不夠貼心,我們分手吧」隨後催油門騎走了,留下來不及解釋的原PO傻站原地。

女大生用一碗蛤蜊燒看清男友是媽寶。圖/翻攝自 Dcard

 
原PO事後傳訊息,對方都不讀不回,讓她既無奈又很生氣,不過冷靜後想想,用一碗蛤蜊燒看清男友是媽寶,她還是覺得早點分手比較好「不然以後他叫我幫他穿內褲怎麼辦?」
 
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安慰「恭喜你跟一個需要保姆的男生分手」、「剝蛤蜊還要女友來,是殘廢還是媽寶啊?」、「分得好啊,不然你跟他結婚後就可憐了」、「應該是有小三了,故意找理由分手啦」、「不要難過,分手以後可以自己吃一整碗了」、「想分手不需要任何理由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蛤蜊#挑殼#媽寶#分手#貼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19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