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和小王同車…夫趴在引擎蓋哀求 車加速被甩飛摔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5 16:08
男子為求妻子回頭趴在車子引擎蓋上,駕駛加速甩開他,男重摔不治身亡。(圖/TVBS)
男子為求妻子回頭趴在車子引擎蓋上,駕駛加速甩開他,男重摔不治身亡。(圖/TVBS)

桃園市一名謝姓人夫和張姓妻子結婚多年,日前發生自己遭對方背叛,女方甚至不告而別。謝男為了找尋妻子,在小年夜當天發現妻子和小王潘姓男子同車,他哀求求對方下車不成,整個人就趴在引擎蓋上。不料搭載謝男和張女的蔡姓男友人,無視謝男還趴在引擎蓋上,反而加速駛離近8公里,謝男最後不支重摔倒地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47歲的謝男和張姓妻子結婚超過20年,婚後育有2子1女。不過近來夫妻倆感情生變,張女一度在去年另結新歡,夫妻倆還為此發生激烈爭執,謝男在盛怒之下誤傷妻子,對方不滿遭家暴離家;事後謝男苦苦哀求承諾絕不再犯,張女才願意回家。

 

不料張女又另結新歡,還因此不告而別,謝男報警協尋,終於在年前接獲通知,得知妻子和潘姓男子在一起。由於接近過年期間,謝男苦求張女返家團圓卻屢遭拒絕,最後在小年夜當天晚間11點多,於桃園縣觀音區發現愛妻和潘姓小王同車。
最後人妻坦承是友人開車。(圖/TVBS)

謝男見狀頓時怒火中燒,要求張女和他回家,但對方不理會,謝男竟直接趴在車子引擎蓋,藉此想逼對方回頭。

當時張女和潘男是搭乘蔡姓男友人的車子,蔡男見謝男趴在引擎蓋不肯下來,非但沒停車還加速駛離,約莫開了8公里的路程後,謝男疑似不支重摔倒地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 

警方事後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男子倒在路上,員警前往處理發現謝男的頭部重創,四肢卻完好,認定事情不單純,因此傳喚張女和蔡男等人到案說明。面對警方偵訊,張女才坦承是因為丈夫趴在蔡男的車子引擎蓋上,之後發生重摔,一行人嚇得連忙逃離現場。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,將張女和蔡男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王#出軌#引擎蓋#摔死#小年夜#家暴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72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