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兒指病床頭「那邊有個女孩」 爸撐整晚知真相崩潰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2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2 11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在醫院聽到孩子半夜說「那邊有個女孩」,是否嚇壞人?一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3歲的兒子日前生病住院,他陪著孩子在醫院過夜,不料孩子一句話嚇得他整夜沒闔眼。結果真相曝光,全讓網友笑翻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 
原PO發文,表示日前陪孩子在醫院過夜,某日孩子半夜起身要喝水,突然指著床頭說「爹地,那邊有個女孩」,他當場一愣,想說孩子住的明明是單人房,渾身瞬間發冷,但還是想著爸爸必須安撫孩子,於是淡定說「好好,乖,睡覺哈」,而孩子邊說著「那邊有個女孩」邊躺下睡著了。

「我默默地說,『我們明天早上就出院了哈,我們不打擾妳了,妳也別來打擾我們哦⋯⋯』然後整晚沒睡。」原PO就這樣膽戰心驚的度過一夜,還慶幸什麼事都沒發生,隔天一早立刻問兒子昨天的女孩一事,結果就看到兒子緩緩舉起手指向床頭,「那個啊,那個『女孩』」,原來只是病床呼叫鈴的護理師圖片!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原PO嚇得要死,得知真相後忍不住崩潰。不過故事笑翻網友,紛紛留言「「阿爸你堅強一點好不好」、「說好的淡定呢」、「結果因為那個圖整晚沒睡,爸爸表示han崩潰」、「我以為要放在靈異公社XDD」、「爸爸差點被自己嚇死」、「還好沒說是紅衣小女孩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醫院#病床#護理師#小孩#靈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1175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