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英語主播營開跑! 提升孩子國際觀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23:45

提升孩子的國際觀和英語能力,英文教學平台將免費送學員,參加TVBS首次開辦的「小小英語主播營」!

圖/TVBS

 
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,從小學習英文,是現代家長很重視的課題,除了日常生活的聽說讀寫,現在更有機會上小小英語主播訓練營!

圖/TVBS

家長:「英文其實是很在意,抑揚頓挫那些語調上的,是要很在意的透過這樣的主播營,基本上也可以訓練,他在英文上面的說法跟能力。」

英文教學平台營銷總經理黃嘉琦:「60秒的影片,我們會從這60秒的影片上面找出最有特色的,最能夠引起共鳴的,最後選出45位的小朋友。」
 

提升孩子的國際觀和口語能力,英語教學平台開放徵選,參賽者只要拍短片上傳,就有機會免費參加TVBS主辦的小小英語主播營。

英文教學平台營銷總經理黃嘉琦:「小朋友有很多自己表達的方式,不論他是表情很生動,或者是他可以有很特殊的文稿,甚至他可以,影片可以讓很多人跟他共鳴的,能夠展現出個人特色的,都有機會可以入選。」

只要有自信敢秀,想圓小小主播夢,一點都不難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營隊#英文#TVBS#主播#國際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73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