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補償方案拍板!實報實銷、散客最多250美元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11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華航機師罷工今(11日)邁入第4天,交通部上午召開第3次應變會議,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會後表示,今天再次跟華航確認旅客賠償方案,最後確定無論團客或散客,均以實報實銷方式處理,但散客有最高250美元上限。

王國材指出,華航會中報告,罷工是不可抗力因素,雖然不用賠償,但過去華航處理類似事件,均透過補償方案處理,因此目前不論團客或散客,在食宿、交通上採實報實銷;其中散客補償以不超過250美元為限。王也說,目前旅客滯留很少超過1天以上的,這樣補償方案比過去所談的100美元還要優。

 

由於昨天交通部對外表示,旅行社任何衍生費用採實報實銷、個人部分將高於空服員罷工的1天賠償100美元。但華航晚間發聲明大轉彎,直指罷工為不可抗力因素,不在航空公司責任範圍,但華航基於照顧旅客權益,採取從寬認定。因此王國材今天特別強調,這樣的補償方案是方才開會時和華航總經理謝世謙確認過的,還跟對方特別強調,不能講完後又反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航#補償#散客#實報實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25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