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明連假1天賺10萬!正妹自製「紙紮陰宅」成富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23:33
圖/翻攝大陸微博
圖/翻攝大陸微博

人說行行出狀元,大陸就有一位年僅29歲的「佛系正妹」,平時從事靈骨塔的客服和接待,因緣際會下接觸起「紙紮」行業,慢慢做出興趣,推出自製的「微型紙紮陰宅」,沒想到短時間內大獲好評,每逢清明連假,1天就能賺進台幣5到10萬,成為小富婆!

綜合陸媒報導,今年29歲的李秋遐來自天津,曾經做過指甲美容師,也開過服飾店,直到2016年因為到廟裡擔任志工,經介紹到當地玉佛寺擔任全職的靈骨塔客服與接待人員,開啟她接觸殯葬業的契機。

 

圖/翻攝大陸微博

談到為何會做起自製紙紮陰宅,李秋遐說先前接待到一位年輕媽媽,對方表示過世的小女兒生前最想要一套粉紅色沙發,但還沒替她實現夢想就去世了,見到這位媽媽在女兒靈前崩潰痛哭,李秋遐決定自己動手做一套小沙發送給小妹妹,替她完成心願,沒想到一系列的微型紙紮陰宅就此大受歡迎!

她所設計的紙紮陰宅,都能夠放在骨灰塔位的「前廳」,原本是給家人擺放先人的物品,現在全都被放上她自製的小陰宅。李秋遐表示,製作一套微型紙紮陰宅需要2-3小時的時間,裡面的擺設都會要求家屬做改變,每套訂價在人民幣980元(約新台幣4537元),特製的版本則是要人民幣1480元(約新台幣6852元)。

 
圖/翻攝大陸微博

現在李秋遐白天擔任接待人員,晚上就趕工作起紙紮事業,原先也不得到家人諒解,之後見她工作態度認真,也漸漸接受。李秋遐說,她不認為做紙紮工作就是晦氣,只要家屬滿意作品、先人住得舒適,就覺得相當相當滿足了。

圖/翻攝大陸微博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紙紮#靈骨塔#正妹#自製#陰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61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