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西蘭班機飛8小時還在原地 原因:未獲陸方降落許可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20:26
紐西蘭航空未獲得大陸降落許可,只好原路折返。客機示意圖/中央社
紐西蘭航空未獲得大陸降落許可,只好原路折返。客機示意圖/中央社

紐西蘭航空1架從奧克蘭飛往上海的班機,由於未獲得大陸方面的降落許可,只好在飛行4、5小時後,載著270人原路折返,讓機上乘客相當傻眼,航空公司事後已向民眾致歉,並安排另架航班,接載受影響的乘客前往上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編號NZ289的航班昨(9日)深夜從奧克蘭飛往上海,機師卻在起飛數小時後被告知,班機未獲批准在上海降落,因此必須折返,後於今日上午10時回到奧克蘭。

 

紐西蘭航空發言人證實,該航班飛行途中發現存在技術性問題,大陸方面未准許班機降落,「我們知道乘客會對這種情況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,我們對客戶的旅行計劃中斷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並在事後已安排乘客搭乘10日晚間11時的班機前往上海。

有民眾傻眼表示,「紐西蘭航空沒確認中國准許降落,就讓載滿乘客的飛機出發,真讓人目瞪口呆。」也有人不滿紐航給予乘客的補償,「我們獲得Crowne Plaza飯店住宿券,30美元的機場餐券和計程車券。對於我們損失的時間或造成的麻煩則沒有賠償。」

據了解,紐西蘭航空這條奧克蘭飛上海的航線自2006年6月就已啟用,NZ289航班去年8月24日就曾發生飛往大陸卻中途折返的事件,但當時是因為機械問題而非許可問題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紐西蘭航空#大陸#上海#班機#折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23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