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者趁人潮亂抬價!韓國瑜怒「殺雞取卵」硬起來回擊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22:5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上午到楠梓區右昌元帥廟發紅包,高人氣又再次讓人潮擠得水洩不通,還有人排隊排到昏倒。不過談到觀光,近日有業者趁著人潮哄抬物價,讓韓國瑜瞬間變臉震怒,呼籲商家珍惜羽毛,不要再亂抬價,直批這行為簡直是「殺雞取卵」,並硬起來下令,再犯將會被市府列為「不推薦名單」。

日前有網友抱怨,到旗津海產店點了一盤烤鳳螺,最小的只有2顆花生米大,卻要價500元,讓他感覺被敲竹槓。事件引發討論後,才發現不少業者都趁機哄抬價格,傳到韓國瑜耳裡引起市長震怒,他表示,人流、觀光客來到高雄,自己和民眾都很感謝,「但我要再一次呼籲,我聽說最近又有某一個餐廳,把價格哄抬的太高,我要誠懇建議高雄市的這些小攤商、飯店、民宿,一定要愛惜羽毛,有些人一輩子就來這麼一次,一定要讓他們有一個美好的印象。」

 

圖/TVBS

韓國瑜表示,如果再惡意哄抬物價,一定會要求消保官、觀光局把關,一旦發現屢勸不改或品質不好,市府除了勸說外,會正式把店家列入「不推薦名單」,相信餐廳、飯店、民宿,一旦被列入不推薦對生意會是很嚴重的打擊。

韓國瑜也說,「市政府不想用出這種手段,因為我們相信人心都是善良的,可是如果有人藉這個機會一定要殺雞取卵,高雄市政府為了對所有觀光客負責任,我們一定會採取必要的手段。」

 
圖/TVBS

並再次呼籲高雄要發自內心歡迎觀光客,提供最好的品質,價格一定要公道合理,「我以高雄市長的身分再一次呼籲所有高雄市民朋友,千萬不能再讓觀光客有不好的印象,這對高雄市的觀光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情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哄抬物價#商家#不推薦#人潮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07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