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上班遇火災!死裡逃生卻遭父「酸言」讓她超心寒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19:09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台南市北門路上的「赤客燒肉店」,大年初一下午傳出火警,店內工作人員和客人緊急逃生,所幸無人傷亡。不過一名網友事後在臉書抱怨爸爸,因為妹妹當時就在火場中死裡逃生,但爸爸接到到對方報平安的電話後,卻不是先關心妹妹安危,而是數落在燒肉店上班的妹妹,讓身為姐姐的原PO,氣憤表示「不知道你女兒才剛跟死神交會嗎?」

圖/TVBS資料照
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燒肉店火警後,妹妹用男友手機打電話報平安,傾訴雖然皮包和手機都來不及拿、甚至差一點燒死在店裡,所幸最後福大命大逃出來,讓原PO感嘆「多麼無常呀!我差點就這樣失去一個家人」。原PO話鋒一轉,開始抱怨「爸爸」;她說爸爸在接到妹妹電話後,劈頭就數落對方「花了那麼多錢讓你念大學,之後卻跑去燒烤店上班」,讓她極度無言表示「工作無貴賤不是嗎?」接著心疼地說,「為什麼在我妹經歷這麼驚險的一切之後,為什麼不能關心妹妹人是否有受傷、安不安全,皮夾手機都燒掉了,現在還在放年假該怎麼辦,是否要幫她送什麼過去?」爸爸冷漠的態度讓原PO直呼「不知道你女兒才剛跟死神交會,這種話適合這時候說嗎?」
 
圖/TVBS資料照

雖然原PO了解父親當下只是心疼女兒、沒有任何惡意,但還是希望父親能否不要每次說話都用酸人、教訓人的口氣,文末更寫道「我感謝你對我們的養育,我也可以體會你過去的辛勞,但不代表我們就該承受你一次次的汙衊和傷害。」
 
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老爸的尊嚴總是抵不過他的那張嘴啊!但是心裡的話都說不出口...每次都是反話諷刺...這我也能了解!辛苦了!」、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妹妹劫數過了,必有後福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妹妹還有妳在」、「嘴硬心軟」、「心疼妹妹,希望妹妹要勇敢,平安就是幸福至少她還有姐姐疼」、「平安就好,希望妹妹不要再為了爸爸的話難過⋯」、「爸爸應該不是數落,是在心疼寶貝妹妹,聽的出來你爸爸很難過不捨才會講那句話」、「很多長輩都是這樣,也只能孩子自己別往心裡去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災#父親#妹妹#心寒#關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624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