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放送妻裸湯露點照 部落客爆離婚:7年感情到這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21:05
圖/翻攝自 部落格恩的領域
圖/翻攝自 部落格恩的領域

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去年5月因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裸湯露點照,引起網友瘋傳朝聖,後續更爆出兩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,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;當時面對親友輿論,無敵小恩恩堅持守護這段婚姻,但如今卻傳出生變,無敵小恩恩在臉書自爆,兩人感情出現問題,7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。
 
「我和妹7年的感情只能走到這了」無敵小恩恩8日在臉書發文,當初和妻子在美國結婚是為了要一起移民,順利達成心願後,兩人的感情卻在1個月前產生變數,妻子和公司的主廚有了一見鐘情的感覺,無敵小恩恩為了維持婚姻,僅要求兩人不要發生性行為,然而後來仍發現妻子上了對方的車,儘管妻子解釋沒發生關係,但面對妻子的背叛,無敵小恩恩形容他的世界「完全瓦解」。

 
 
重重打擊讓無敵小恩恩有了憂鬱症,每天哭和責怪妻子,後來妻子要求想暫時搬出去住,他也同意讓彼此情緒冷靜一下,沒想到一週後,妻子卻下定決心要和主廚一起私奔;由於剛到美國生活費吃緊,於是無敵小恩恩決定讓妻子再同居半年,存到一筆錢後再離開「我也覺得好,最後也再製造點好的回憶,不要讓最後鎖在攻擊對方的回憶裡」。

無敵小恩恩感慨妻子的心裡已經沒有這個家,於是向主廚說希望他能好好照顧妻子,走她自己想要的人生,「日後怎麼樣還不知道,但一個比較明確的感覺是我們已經沒有共同的末來」。

圖/翻攝自 部落格恩的領域

 
至於小孩,兩人達成共識由無敵小恩恩扶養,讓妻子繼續追求她甜點夢,不要被家庭綁住「比較可惜的是我們對小孩本來有很多可能性,像是走自學路線,學各種專業技能在十歲就找到夢想,但這些靠我一個人已經無法執行,我只能用一個人的力量來引著小孩前進,讓他們自己找到自己的路」。
 
無敵小恩恩離婚的消息傳出後,超過上百名網友留言鼓勵「加油,為了孩子要堅強」、「讓自己好好過」、「人生往往會有許多階段,會度過的」;無敵小恩恩則表示,一個人重新建立新生活很辛苦,但他會靠著自己勉強站起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裸照#泡湯#無敵小恩恩#有馬妹#離婚#部落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0891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