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天賺3千萬!昔超模「嫁錯人」 晚年慘淪街友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21:25
當年紅透半邊天的西班牙名模,如今繳不出房租夜宿街頭。圖/翻攝自烏爾巴諾IG
當年紅透半邊天的西班牙名模,如今繳不出房租夜宿街頭。圖/翻攝自烏爾巴諾IG

西班牙80年代火紅的超級名模烏爾巴諾(Nastasia Urbano),當年20歲就登上歐洲版《Vogue》封面,廣告代言接不完,曾1整年僅需工作20天就能賺進100萬美元(約台幣3000萬)。但如今57歲的她風光不再,生活潦倒經常露宿街頭,據稱原因全是前夫揮霍無度所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烏爾巴諾20歲就在巴塞隆納成為模特兒,除了屢次成為雜誌封面女郎,連YSL「Opium」香水也來找她代言,後來還轉往美國紐約發展,最盛時期1年大約只要工作20天,就有100萬元美金入賬。

 

烏爾巴諾形容當時自己過著皇后般的生活,曾與美國傑克尼克遜(Jack Nicholson)、藝術大師安迪沃荷(Andy Warhol)及名導演波蘭斯基(Roman Polanski)輪流共進晚餐,1985年還獲邀出席瑪丹娜與西恩潘的婚禮,「我曾為所有雜誌拍攝,我受到大家寵愛。」

圖/翻攝自烏爾巴諾IG

沒想到,本應一輩子不愁吃穿的烏爾巴諾卻錯嫁人,導致人生驟變。烏爾巴諾透露,對方和她僅僅認識2天,就要求她送自己1輛BMW,且專吃軟飯的個性到了婚後依舊,所有家庭支出全由她支付,本以為遇到真愛才會無怨付出,最終換來的卻是財產全被前夫敗光。

 
圖/翻攝自烏爾巴諾IG

烏爾巴諾離婚後沒錢繳房租,時而借宿朋友家,時而露宿巴塞隆納銀行門口,如今慘況曝光,不僅粉絲感到心疼,昔日的同行知情後也相當震驚,前女模舒勒(Ruth Schuler)就坦言,她記憶中的烏爾巴諾性格有些內向,但總是光鮮亮麗,慷慨對人,目前已召集一些人,希望能給予烏爾巴諾援助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#前夫#揮霍#露宿街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1012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