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銬喊「我想看動漫」 孫安佐自曝全為了狄鶯孫鵬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16:53
孫安佐靠著經營YouTube頻道,逐漸成為人氣網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)
孫安佐靠著經營YouTube頻道,逐漸成為人氣網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)

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去年3月曾揚言要「毀滅校園」,因此被被美國關押長達8個月,在他首次出庭時,竟向媒體表示「我想看動漫」,引起熱議。他近日也透露,其實那樣說是想讓朋友和家人安心,即使被關了還是跟以前的他一樣。

19歲的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國時,曾揚言要「毀滅校園」,並且還非法持有彈藥、槍械,因此被被關押8個月,他在首次出庭時,被媒體問到「有什麼話想說」,孫安佐僅說了一句「我想看動漫」,還向鏡頭反手比V,言行舉止都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 

孫安佐從被美方遞解出境返台後,開始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成為快速竄起的網紅,近日還跟「反骨男孩」合作拍影片,而他也在影片中透露當時被關押的心境。孫安佐表示,當下會說出「我想看動漫」,是為了不想讓父母看到他沮喪的模樣,「雖然我被關,不過我還是沒事,還是一樣開朗,不會說我被關就很苦,想讓大家知道我在裡面也一樣,還是很想看動漫,我想讓朋友跟家人可以安心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安佐#反骨男孩#網紅#動漫#孫鵬#狄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82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