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萬台幣打造粉紅宮殿 鐵粉活出芭比風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13:12

美國洛杉磯有一位來自日本的芭比超級粉絲,花了將近10萬美元,約台幣300萬元,將住家打造成粉紅色的芭比宮殿,連吃的東西,都要弄成粉紅色,過著粉紅的芭比生活。

圖/翻攝自azusabarbie Instagram

 
芭比迷坂本梓:「我有芭比娃娃、有包包、鞋子、有枕頭、芭比烤麵包機,我還有芭比馬桶。」

小小的套房內,不僅擺滿了芭比娃娃,從天花板、牆壁到地板,還有各種家具,全都是粉紅色,連吃下肚的食物,也都要弄成粉紅色的芭比風格。

芭比迷坂本梓:「看我的粉紅色烤吐司,配粉紅炒蛋,還有粉紅色咖啡,完美。」

 
來自日本的的美甲師板本梓,是芭比娃娃的超級粉絲,不但蒐集芭比娃娃,連居家生活和打扮,都要走粉紅芭比風。從中學時期得到第一個芭比便當盒開始,現在她已經花了將近1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300萬,將美國洛杉磯的住處,打造成粉紅芭比宮殿。

芭比迷坂本梓:「我已經花了將近10萬美元,買芭比蒐集品,有上千個芭比配件。」

儘管有人批評芭比娃娃物化女性,坂本卻認為芭比是獨立女性的代表;她也沒有打算像其他粉絲,整容成芭比娃娃的模樣,像現在這樣,過著粉紅色的芭比生活,就是她最大的夢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芭比宮殿#超級粉絲#物化女性#粉紅風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865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