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有才! 畫Q版陳其邁春聯、年曆秒搶光

記者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22:15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粉絲,超有心,在春節前,畫了漫畫版的陳其邁春聯,還有年曆,一共有15款,放在高雄的小吃攤,任人免費領取,沒想到才剛送過去不久,立刻被民眾搶光,就連店家老闆都「好不容易」才能留到一張,把喜歡的政治人物貼在牆上,喜氣洋洋,另外陳其邁則是趕在年節最後一個工作日,馬不停蹄,到園區關心狗狗生活情況,暖男形象也立刻抓住粉絲的心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春節前,最後一個上班日,他馬不停蹄,到園區看狗狗,一邊傾聽,同時關心毛小孩的生活情況,就是這個暖男形象,牢牢抓住粉絲的心,甚至還幫他畫漫畫版的陳其邁。

有Q版畫風,懷中抱著小貓,也有屬於成熟型的不同風格,但儘管畫的人不同,眼鏡、貓咪陳小米,這些都是必備元素。

圖/TVBS

搭上過年,除了年曆,也做成春聯,讓想要的人,免費索取。
 

店家:「這裡的都拿完了,(你放哪啊)都放在這裡。(都拿完了喔)對對。」

圖/TVBS

店家:「他們都還很熱烈來拿來了三次,但是大家很瘋狂的拿,就是很快就拿完了。」

高雄小吃店家放在櫃子上,不到一會兒的功夫,就被民眾搶光光,還好店家,自己有留一張,貼在牆壁上。

一共15款年曆,每一款都有他的愛好者,民眾早在過年前,就摸清指定領取年曆、春聯的地點,為了自己喜愛的政治人物,在第一時間,帶回家、高掛牆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曆#政治人物#陳其邁#春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77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