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月兒活活被餓死 狠母只顧拍照發文:跟他爸一樣帥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6:49
美國一名25歲的狠心媽媽,活活將出生僅2個月大的兒子餓死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美國一名25歲的狠心媽媽,活活將出生僅2個月大的兒子餓死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美國一名狠心的年輕母親,她把出生才2個月的兒子活活餓死,甚至就在孩子瀕死之前,只顧著自己拍照打卡上傳臉書,還傳到生父臉書寫下「跟他爸爸一樣帥氣」。經解剖後男嬰死於營養不良,這名離譜媽媽也被判處10年的刑期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這名家住愛荷華州的25歲母親普爾(Angel Poole),她在2016年5月產下兒子猶大(Judah Wessels),他出生時體重僅2300公克,比一般正常新生兒約3200公克的體重輕。

 

猶大出生8天後,醫院有再幫他進行檢查,證實他是個健康的孩子。不料就在普爾帶著猶大出院之後,就不曾再回來醫院追蹤檢查。約莫2個月後,普爾發現猶大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院方指出,猶大是死於飢餓和脫水。從他的體重發現,很明顯的營養不良;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,發現普爾在猶大出現呼吸困難時,竟然還拍下他的照片上傳至臉書,並標註「跟他爸爸一樣帥」。

普爾被逮時坦承自己是個失職的母親,還表示「自己從來沒有接受過兒子的出生。」但她疑似為了脫罪,之後又改口稱說孩子是死於腦部損傷;不過法官並未接受這樣的說法,判處她10年有期徒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嬰#餓死#帥氣#臉書#打卡#拍照#體重#脫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825

0.1958